民建邢台市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民建邢台市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1)5-1.jpg


岁寒送暖暖人心,民送情情愈浓。1月19日,民建邢台市委开展新春慰问老领导和老会员活动。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副秘书长赵英书、于春江高鹏、郝江攀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后慰问了王庚、王淑霞、付五魁、何广跃、蔡现良、霍新正等老领导和老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组送上慰问品和会员亲手书写的对联、福字等,将民建邢台市委对老领导和老会员的深切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李文阔一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民建邢台市委一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征询他们对来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文阔表示,老领导尽管已经退休,但对民建邢台市委各项工作依然十分关注,为民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民建邢台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老领导的生活。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各位领导对民建邢台市委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由衷高兴,祝愿民建邢台市委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并表示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积极为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