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春山河辽阔 迎新程道路明辉——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举行2022年支部总结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举行2022年支部总结-1.jpg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律回春渐,新岁启封。128日上午,路北区工委五支部在唐山市科技馆召开支部2022年总结会议,支部主委徐亚洲等8名会员参加。

徐亚洲总结了2022年支部所举办的活动情况,总结了支部2022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宣传稿件的情况;过去的一年,在民建唐山市委和路北区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五支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战疫情,拼考核,走过风风雨雨,越过沟沟坎坎,我们更加懂得,过去的一年不是轻松度过的,是全支部会员一起扛过来,拼过来,闯出来的。

在峥嵘岁月中初心如磐,在平凡日子里默默奉献,在使命召唤下勇于担当,千百个这样的你我,成就了一个奋进的集体,五支部被评为优秀支部。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立足新使命、护航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党派和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