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省民建会员杨金龙、杨润芝、贺涛提交的文章荣获民建中央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喜报4.jpg


近日,从民建中央办公厅获悉,在民建中央围绕“中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参政党建设提供的重要启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学习与研究”“民建十一大以来自身建设经验总结”以及“冷遹、张謇等历史人物的乡村建设实践研究及现实价值”等理论研究主题所征集的260余篇研究成果中,我省民建会员杨金龙、杨润芝、贺涛提交的《历史人物的乡村建设实践研究和现实价值思考》文章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民建十一大以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和创新发展经验,不断提升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水平,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民建中央特开展重点研究课题征集工作,挑选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嘉奖。

杨金龙、杨润芝、贺涛在参考权威文章的基础上,结合理论研究成果,总结历史人物的乡村建设探索历程,并由此探讨历史人物对乡村建设实践的现实价值和对当下乡村振兴战略的启示。整篇文章对历史人物的乡村建设探索进行了系统地整理研究,同时也直面现实对当下乡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