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古冶区工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古冶区工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3.png


131日,民建唐山市委古冶区工委主委王琳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癸卯兔年新春,浓浓敬老情,以此向老会员同志及家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王琳、刘赤冰、庞艳来到94岁老会员王善富家中走访慰问,大家看到老人在家人的悉心照顾下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思维灵活,和大家谈笑风生,老人子女精心照顾老人,老人安享幸福晚年,老人和大家传授自己的养生方法心得,重要的是保持心情的开朗,非常值得年轻会员学习。

随后走访慰问老会员陈永利,大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工作经历等方面情况,75岁的陈永利校长保持了8年户外骑行运动,身体非常硬朗,也非常健谈,大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最后大家走访了老会员吴子光家庭,老人由于身体疾病等原因生活相对困难,大家了解近几个月以来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康复后的情况,并给老人送去慰问金,老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工委一如既往地重视老龄工作,关心和支持老会员,真心实意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