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举办专题讲座


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举办专题讲座1 (1).jpg


为加强沟通交流,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2月2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4楼会议室举办“商业模式”专题讲座。邢台市政协副厅级干部刘勇出席并主讲。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企业界50余名会员参加专题讲座。信都区金融局副局长孟红光、民建会员林冉参加了讲座。企业委主任姚伟科主持讲座。

刘勇围绕企业如何把“商业模式”应用到经营和经营管理中,从创造价值、传递价值、捕捉价值进行了专题辅导。他表示要汲取各类商业模式的精华,全方位拥抱“互联网+”,创新整合,构建经济新常态下的全新商业模式,不断探索营销模式的变革,提升企业整体经济管理水平。

林冉详细解读了信都区招商引资政策和金融局的职能,对金融局服务实体经济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诚恳邀请、热烈欢迎民建会员企业到信都区发展置业。

孙凤梧表示,疫情终于过去,在新的一年,民建市委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支持会员企业加足马力开工生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围绕企业需求,协调会内外资源,在企业管理、资金需求、政策学习与对接等各个方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二是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会内外学习和交流,助力市场拓展,提升企业自身水平,在经济发展中展示会员企业的特色和风采。

金融支部会员王鸿彬现任中国人寿财险邢台中心支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他代表公司欢迎大家莅临指导。他表示,公司将竭诚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安心服务,实现银企共赢。同时做好民建邢台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做优秀民建会员。

参加讲座的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信息量大、案例丰富、可操作性强,理论联系实际,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新的一年里,民建企业将积极作为,创新发展,为邢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