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万全支部会员参加区两会建言履职


民建张家口万全区会员参加区“两会”建言履职.png


2月2日,政协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区政协主席孙剑主持会议。民建万全支部赵小龙、武卫峰、王海琴三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万全支部主委赵小龙带领民主党派组,认真学习了区委戴鹏炜书记的讲话,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区人大三届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2023年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大家对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参会的三名民建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竭诚尽智,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以及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针对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振兴中建设用地缺乏,加快研究农村闲置宅基地、建设用地上市,建设农业产业集聚区推动全区农业产业升级等许多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赵小龙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建议列为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