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智献良策 履职尽责担使命——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上积极履职


凝心聚智献良策 履职尽责担使命丨民建宣化区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上积极履职1 (2).jpg


1月29日至2月1日,政协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建宣化区委的8名政协委员、3名人大代表参加了区两会。

会议期间,民建宣化区委向政协大会提交了大会发言1篇、集体提案6篇;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会员们向大会提交数十篇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展现了宣化民建好风采,唱响了宣化民建好声音。

民建集体提案《提升社区养老服务品质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提案;会员白如冰、蔡晓兵被评为宣化区政协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司淑云、梁翠霞撰写的提案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提案;杜艳兵被评为抗疫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期间,宣化民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开好会、建好言,体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更展示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参加两会的民建会员纷纷表示,会后将及时把两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位会员,让大家共同努力,砥砺前行、胸怀激荡、扬帆逐梦,为宣化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