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参加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下花园区民建会员参加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jpg


2月1日至3日,民建张家口市委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3名人大代表,7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下花园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下花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以饱满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并在分组讨论中提出意见建议,为下花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会上,民建会员提交了《关于规范我区燃气公司服务的建议》《关于多形式提高区属国有企业员工待遇的建议》《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下花园集市的建议》《加快我区职业教育,培育和引进人才,助推园区经济发展》《聚焦“五个振兴”全面打造美丽乡村》6份提案及建议。

为了开好本次大会,民建会员精心准备好各项提案,这些提案汇聚了全区会员一年来心怀民生、深入基层调研的所思所想,内容涉及经济、产业、教育、民生等多个领域,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作为民建会员及代表,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履职中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方式,建诤言、献良策,彰显了民建人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