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30206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主题学习会议.jpg


2月3日,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保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决议,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对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民建河北省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保定民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工作主线,推进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万人助万企”行动推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