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机关工作学习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机关工作学习会议.jpg


2月6日,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召开机关工作学习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传达学习张家口市两会精神。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刘淑芬主持会议。

刘淑芬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的起势之年。民建张家口市委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一如既往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做好民建新章程和各级两会精神的学习,将思想政治学习贯穿于全年各项活动要紧紧围绕发展后奥运经济、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推进“首都两区”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以“会员履职、机关提效、会务提升”为目标,全面提升机关效能要对标先进,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明确机关工作人员分工,注重加强协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再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张家口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