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程——唐山民建会员在市人大会上积极履职


人大合影.jpg


2月8日10日,唐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唐山大剧院隆重召开。共有12名来自民建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省人大代表晏希会、赵国来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并票决民生工程项目。

来自民建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数据详实清晰。客观总结2022年的工作,剖析问题全面准确、实事求是。并从九个坚持部署重点30项工作,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切合唐山实际、符合市民期盼。是一份求真务实、科学合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际、亮点纷呈,安排部署全面系统、精准具体。

张洋等代表的发言被刊登在会议简报上,晏希会的发言被刊登在唐山劳动日报上。

来自民建界别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