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非公经济论坛将在石家庄开幕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490

        由民建中央发起的2011“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0月20日至21日召开。全国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届时将齐聚石家庄,出席论坛或作主题演讲。目前,各项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承办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是中国非公有制经济的年度盛会,旨在总结一定时期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经验,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新观念、新趋势,探索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方法。论坛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先后在武汉、昆明、合肥等地举办了八届,对推动当地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形势下非公有制经济的转型与升级”。10月20日为开幕式、主旨演讲和主题论坛,参会领导、嘉宾、代表将纵观行业热点难点问题;10月21日上午为专题系列沙龙,包括“新36条”政策解读沙龙,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罗国三演讲;电子商务沙龙,由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宁家骏、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处长郝建彬、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演讲;光谷产业沙龙,由科锐公司中国市场技术总监邵嘉平、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彭万华演讲;生物制药沙龙,由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沈竞康演讲。此外,还将召开论坛投资项目推介会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