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第三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第三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jpg


2月24日,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第三支部组织会员一行八人来到会员王亮所创办的企业——三河市盛世宏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三河市盛世宏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艺术品收藏展览展示、企业策划、广告制作、图文设计、商业摄影服务、舞台艺术造型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等。调研团队主要走访了艺术品收藏馆。

在王亮的介绍中,调研团队得知这些红色革命藏品是收藏馆的重点藏品,但目前博物馆重建面临着种种困难,面大众展示尚需时日。王亮表示,传播红色文化,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让红色文化成果助力新时代中国发展最强音是他最大的心愿。

在意见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革命文物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展现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面对大众展示的壮丽篇章,是革命文化的物质载体,是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深厚滋养,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