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西区二支部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建张家口桥西区二支部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jpg


2月23日,民建张家口市委桥西区二支部在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张家口)分院举行了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国斌、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秘书长王丽芬,中共桥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成相,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延东、副主委冯军、齐炜、马文宇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国斌对二支部“会员之家”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会员们用好平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河北一翼、京张体育旅游文化带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张家口场景做出新的贡献。

刘淑芬对二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揭牌表示祝贺,希望会员们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夯实组织基础,将会员之家打造成议政的平台、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联谊的平台,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让会员感受到“家”的温馨、“家”的关怀,增强支部凝聚力。

张成相代表中共桥西区委统战部讲话,肯定了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二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又增加了一个履职平台,希望全体会员凝心聚力、积极奉献,为桥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支部主委赵玉英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她表示,“会员之家”的揭牌,使会员从此有了固定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一定珍惜、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履职尽责,为桥西民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王国斌、刘淑芬、张成相、赵延东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大家还参观了画院内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