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字版-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八届七次(扩大)会议1 (2).jpg


2月25日,民建廊坊市委在市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纪志金、王爱芳、孟庆强、邓颖莉,以及市委委员,各部、各总支、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工作要点(初稿)》《2023年工作计划推进表》《关于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双提升,理论工作新突破的工作方案》《关于组织骨干会员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外出学习活动的方案》《专委会、基层组织力量充实的方案》《骨干会员培养的工作方案》。

邵二玲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建廊坊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廊坊市委的安排和部署,牢牢把握廊坊发展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将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融合推进,努力为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