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进企业落实两会精神 为企业保平安优化营商环境——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二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走基层进企业落实两会精神, 为企业保平安优化营商环境1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的工作部署,2月23日,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二支部一行人在于改莲主委的带领下,应邀走进河北星宇保险代理公司,携手基层企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于改莲首先向星宇保险公司介绍了民建组织性质,并表示此次走基层进企业是为了响应民建省委、市委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工作实践,为了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走进星宇保险开展调研。随后就企业人员老龄化养老保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星宇保险公司负责人给了很专业的回答,并表示愿意为企业财产保险等方面给予专业的服务。

会后大家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每一位企业家都应该牢牢把握住新机遇,不仅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更要在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和践行,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扩大对外交流,发挥企业优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