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携手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邢台市开发区举办图书捐赠活动


民建邢台市委携手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邢台市开发区举办图书捐赠活动1 (2).jpg


近日,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民建邢台市委共同举办的“阿里巴巴公益宝贝—扬帆捐书”捐赠仪式在邢台经济开发区华东路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民建邢台市委秘书长王雪姣、共青团邢台市委组织部长张耀星、开发区社会事务局负责人秦庆国、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荣志民、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河北站站长韩林璋、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主任姚伟科以及受捐学校校长和学生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雪姣代表民建邢台市委对民建概况以及中华思源基金会的由来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此次捐书活动是民建邢台市委践行社会责任,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未来民建市委会继续加强与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的合作,争取获得更多的项目支持,为乡村教育振兴和邢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她也寄语学生们借助爱心书籍的阶梯,坚定地走向更广阔的的未来。

此次捐赠活动共向经济开发区31所乡村学校捐赠图书13950册,总价值37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