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十支部开展“学会章,善履职”主题活动


学会章、善履职202302171.jpg


2月17日,桥西十支部组织新会员前往位于衡水市安平县的会员企业“森课帮商学院”举行“学会章,善履职”活动。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参加活动。

在焦吉荣的带领下,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从会员、组织制度、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等方面逐章节进行了学习,并对新修订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之后,会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森课帮商学院、“中国丝网博物馆”,实地了解了安平丝网产业的发展历程及安平县电子商务在助推丝网产业国际贸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会员们重温了会的历史,学习了新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不断注重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在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洪流中展现民建风采,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