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走访会员企业——保定市冀新封头制造有限公司


20230228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走访会员企业——保定市冀新封头制造有限公司1.jpg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不同行业企业的经营发展现状,2月23日,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走进会员企业保定市冀新封头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主委程辉、秘书长梁耀丹及支部部分会员、会友参加此次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参加。

活动中,民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会员企业的基础设施,新城支部会员、保定市冀新封头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及经营理念等。

王文志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经营现状、难点诉求等。他指出企业要注重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新城支部要进一步梳理企业和其所在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通过提案及社情民意等形式,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民建保定市委将发挥整体优势,积极调动会内外资源,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会员受益颇多,对不同企业和所在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企业走访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了解,增强会员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