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四支部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四支部调研走访会员企业1.png


2月25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四支部主委孙伟鑫,副主委张晓东、陈立强组成调研组,到会员企业河北唐仁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中,四支部副主委、河北唐仁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卫佳详细介绍了律所业务拓展、服务品牌开发、专业化队伍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投身公益事业等情况。调研组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对唐仁律所的办所思路、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律所积极探索法律服务的新模式、新路径、新产品,为法治唐山建设持续做出贡献。

调研组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聚焦“十四五”期间律师如何在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发挥作用,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座谈,进一步了解会员的所思所求,建立服务和援助体系。法律服务是当前服务会员企业的重要支撑,希望唐仁律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专业的业务能力、周到的服务态度发挥积极作用。路北区工委四支部将全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筑牢发展根基,积蓄增长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