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40个项目在非公经济发展论坛上签约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493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今天,2011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石家庄闭幕。此次论坛,石家庄市共签约40个项目,引资额达530亿元人民币。其中,18个项目在今天上午举行签约仪式。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签约代表和论坛嘉宾。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武四海出席签约仪式。

       今天上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湖南华宇控股集团在鹿泉市投资4.9亿元的“工程机械再制造物流园项目”、健海生物芯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高新区投资3.8亿元的“健海生物产业园项目”、新疆广汇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投资41.8亿元的“汽车金融产业园和汽车金融商务中心项目”等18个项目签约,引资额达178.9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汽车、新能源等领域,呈现了工业项目多、引资规模大、带动性强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