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主任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主任工作会议.jpg


3月2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主任工作会议,专职副主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刘宏伟主持,副主任董艳霞、邓颖、薛健、刘天怡参加。

各位副主任结合民建实际,交流了今年的工作设想,大家发言热烈,建议乐队、合唱队训练日常化,开展好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展等,进一步丰富文化艺术活动。

刘宏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提出理论学习要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人心。开展好唐山民建文化艺术工作:一是推动文艺活动日常化乐队、合唱队要尽快恢复每月固定时间排练,争取打造几首代表曲目;二是本着小型、多样、自愿参与的原则开展好活动整合文艺骨干力量,提升乐队、合唱队专业水平三是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要本着高度重视、抓紧筹备、注重质量的原则开展好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