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调研桃城高开区民营企业


民建桃城高新区调研信息2.pn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号,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于红兵、杨启华带领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同志,一行9人来到桃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走访了河北道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胜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信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衡水众鑫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在衡水众鑫工程橡塑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小组与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就当前企业发展环境以及如何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发展氛围,双方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各自专业领域从自己企业角度出发,就行业前景、园区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企业家们对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座谈会帮助企业拓展了管理新思维,多角度看问题为企业谋划发展、抓住商机提供了新的思路。

副主委杨启华表示对此次座谈交流成果非常满意,表示要将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并形成调研报告报送中共衡水市委政府,相信对园区营商环境建设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他指出,民建衡水市委将持续搭建各类平台、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