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九支部赴会员企业考察调研


长安九支部早春赴企业播种科技创新 1.JPG


3月5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九支部会员一行25人在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志刚和支部主委董世忠的带领下,赴会员企业河北嘉豪中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对石家庄市于2022年出台的《科技支持经济平稳发展十六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支部组织委员、河北嘉豪中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主营业务等进行了介绍。企业家会员们对嘉豪科技的发展现状表示钦佩和赞赏,并就自身企业发展遇到瓶颈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政府相关创新政策解读和落实途径上互通了信息。

曹志刚表示,近年经济受疫情影响发展受阻,嘉豪科技在实现企业营收持续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在科技创新上还有突破和发展,体现了企业的实力和谋发展的战略眼光。曹志刚强调,科技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和生存的基础,也是未来市场优胜劣汰、自然选择的一个重要条件;我们民营企业更是民族企业,国际上对我国的科技封锁越来越严,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国家实现自立自强的必由之路。

董世忠表示各会员企业要有谋创新才能谋发展的思路,要提振发展信心,了解、吃透各项科技、惠企政策,支部将继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会员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聚合力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