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举办妇女节主题讲座


2023妇女节活动信息妇女节活动1-1.jpg


李白桃红、杏雨梨云,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于3月6日,在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举办了主题为“女人新概念”的互动体验讲座。讲座由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主任、栾城区支部主委魏亚主持,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卫中心副主任李幼东为主讲人,特别邀请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张海霞副主委首先致辞,向全体女同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充分肯定了民建全体女会员为民建工作做出的奉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凝聚智慧力量,合力奋进攻坚,为民建事业再谱新篇章。

随后,魏亚主任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我们作为新时代女性更应该砥砺前行,在新征程建功,为新目标奋斗,成为这个伟大时代的建设者和追梦人。

接下来,李幼东女士以体验式讲座的方式,分析了现代女性的特点,分别从“独立、情绪稳定、优雅、自信、勇敢”五大方面指出新时代女性应该如何积极提高自己,怎样管理好情绪,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身状态等。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会员们积极交流,谈笑声充满着整个会场。

女会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