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0民建保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2-1.jpg


春风送暖,花香来袭。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审美情趣和家庭教育理念,3月7日下午,民建保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民建保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洪慧彤、张蕊及部分妇女工作会委员参加。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主委庞永新、秘书长费玉川,三丰支部主委王勇、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应邀参加。民建保定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三丰支部副主委周亚平主持活动。

王文志向到场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保定民建女会员凝心聚力、砥砺奋发,在社会各条战线和保定民建各项事业中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充分展示了民建女会员的责任与担当,有力彰显了“半边天”的作用,今后要进一步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特长优势,在社会各项事业中积极进取、敢为人先,以砥砺初心和过硬作风,为保定民建事业发展和加快保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洪慧彤从孩子心理营养需求角度为现场女会员讲解了孩子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心理健康所必需的营养成分。保定尚丞装典资深设计师马海波深入浅出地为到场女会员讲解了服装搭配技巧和色彩流行趋势。

到场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通俗易懂,不仅学习到了孩子心理健康知识和服装搭配技巧,也进一步增强了会员间的了解,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参加多种形式的活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保定民建事业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