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30310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3-1.jpg


39日,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阳光支部主委何长青、副主委杨智堡和部分支部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参加。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体收看了《新闻联播》报道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随后,举行阳光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王文志、何长青揭牌。王文志表示,要充分利用会员之家平台,一是发挥理论学习阵地作用,广泛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统一战线和会章会史的学习,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挥组织生活家园功能,通过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加强支部会员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发挥履职尽责平台作用,要依托会员之家,充分调动支部会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还参观考察了北京人多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