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联合市看护志愿者协会、顺平县新阶层联谊会到顺平县新华村开展慰问活动


20230312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联合市看护志愿者协会、顺平县新阶层联谊会到顺平县新华村开展慰问活动2-1.jpg


3月9日,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顺平县新阶层联谊会联合到顺平县神南镇新华村开展慰问活动。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主委、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会长朱海,顺平县新阶层联谊会会长尤志伟以及保定市纪委监委驻新华村第一书记李洪志、队员董仲尧,村两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顺平县新阶层联谊会为新华村捐赠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李洪志详细介绍了村内有关情况和帮扶成效,朱海、尤志伟向驻村干部表达了由衷的敬意,表示新华村在驻村工作队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村容村貌和生产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将继续参与到新华村的发展中来,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