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文旅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全市女会员度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节日,进一步提升女会员参政议政热情和积极性,3月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组织女会员赴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文旅产业发展调研活动。秦皇岛民建女会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女会员们参观了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孤独图书馆”、阿那亚礼堂、“话梅馆”等地,并与地产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了解阿那亚社区作为秦皇岛市重要文化坐标的文旅产业融合经营理念,领略了阿那亚社区独具魅力的艺术与气质。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益匪浅,通过对阿那亚社区的运营思维、配套设施打造及发展格局的了解,对如何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自己将通过进一步调研,理清思路、选准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民建老年和妇女委员会主任刘新爱代表专委会向女会员们送上口罩及围巾,为女会员送上一份温暖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