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开展植树活动


民建邢台市委开展植树节活动-16.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好时光里,迎来了第45个植树节。3月11日上午,民建邢台市委在信都区羊范镇喉咽村邢槐农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驻会副主委孙凤梧、副主委韩晓琴、秘书长王雪姣以及骨干会员和家属们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把绿色铺满邢襄大地。

上午9时30分,大家一到达指定区域,就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树苗栽种一棵,成活一棵。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

绿而美化环境,爱而美化身心,会员们用爱与希望扶起的树苗,必将如青年一般茁壮成长,盎然生机。在暖意初春,大家种下了绿的希望,一棵棵小树苗承载着会员们的期许,必定会努力吸收营养,茁壮成长。若干年后,给邢襄带来绿野无边。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邢台添砖加瓦,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人人出力,植绿不止,在尺寸之功中累积绿色能量,共同铺好绿色发展的底色,必将让盎然绿意滋养生态文明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