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六支部举办“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学习活动


裕华六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 副本-1.jpg


3月8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六支部在会员企业河北丽建丽筑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举办“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并开展学习活动。

民建石家庄市委秘书长李建光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表示,建设“会员之家”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会员之家”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更是民建组织召开会议、加强教育学习、开展组织生活和增进会员相互交流的平台与窗口,通过“会员之家”建设,不断加强民建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激发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并希望会员之家能逐渐成为联系会员的桥梁纽带、服务会员的创新载体和凝聚人心的温馨家园。同时建议六支部加强支部历史记录,可以通过支部手册记录每一次支部活动的时间、地点、形式、参加人员以及互动内容。

揭牌仪式上,苏大中和霍文胜共同为“民建六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并和在场会员一同参观了会员之家。六支部主委王相君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揭牌仪式。他表示,要把“会员之家”建设成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切实增强会员归属感,提升组织凝聚力。

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让大家倍感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