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邯郸市各民主党派机关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1.jpg


3月14日,邯郸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邯郸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和行政事务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分享了全国两会盛况和履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这是一次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面向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凝聚起亿万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界别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邯郸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围绕邯郸全面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中树立党派组织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