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3)-1.jpg


3月13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在蓝鲸大厦6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新会员培训班。民建市委主委姚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2022年入会的新会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主持会议。

姚大军从中国民主建国会简介、民主党派知识、民建张家口市委简介、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希望新会员要热爱民建组织,认真学习会章会史,传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争做新时代优秀民建会员。

姚大军强调,新会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记入会初心,遵守会员义务,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会务活动,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发声、为社会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新会员对民建会章、会史的认识,提升了新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增强了参政履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上,民建张家口市委秘书长王丽芬带领新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仪式。王喜军代表新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新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交流入会心得,通过交流,会员们增进了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