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会员心声 助企业发展——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班子成员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听会员心声  助企业发展2-1.jpg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间交流,提升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2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主委许瑞,副主委郝爱国、刘欣及会员黄超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唐山思达特教中心,参观了学校内部环境。

特教中心创办人、校长刘金超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该学校是经唐山市路北区教委批准、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益性学校,成立于2003年,是唐山地区最早专门针对“学习障碍、发育迟缓、脑瘫”等特殊儿童进行综合康复训练的教育基地。思达学校通过专业化服务,改善并提高自闭症及特殊人士的学习、生活能力,使其融入主流社会。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着“有爱就有希望,爱能创造奇迹,用心弥补、让爱发光”的理念,使一批批自闭症及特殊人士达到生活无障碍的标准,真正都能够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

调研结束后,许瑞表示,通过参观学校和听取刘校长的介绍,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民建会员的大爱意识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今后十一支部将鼎力支持这项公益事业发展壮大,将这份大爱充分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