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315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1.jpg


3月13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高霄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主委周志军、沈占波、庞永新,秘书长费玉川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倪岳峰书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倪岳峰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延军《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贡献统战力量》署名文章和全国两会精神。

高霄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民建保定市委领导班子在新征程上要围绕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以及作出的战略部署,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出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奋发有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带领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不断开创保定民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