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二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绿化拥河,振兴乡村,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1.jpg


为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规划的“拥河发展”战略要求,为滹沱河沿线的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二支部一行人在支部主委王涛的带领下,到正定滹沱河种植园开展植树活动。民建会员、石家庄市政府参事杨丽萍参加。

春风沐浴,现场植树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挖土、栽树、再埋土浇水,既为省会建设出一份力,也提振精气神,继续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

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农场负责人关于农场发展历程、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中,王涛介绍了民建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会员们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及专长,对滹沱河的战略发展建设及产业链衍生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搭建履职平台,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和质量,为省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