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召开阳光艺术团、阳光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20230316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召开阳光艺术团、阳光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1-1 .jpg


3月14日,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召开阳光艺术团、阳光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阳光支部主委何长青,副主委杨永明,委员杨素红、任晓坤及部分骨干会员参会。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出席。

王文志表示,2022年阳光支部团结向上、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要继续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取得新的进步,实现更大发展。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民建河北省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赓续传承民建老一辈会员优良传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强化思想建设。二是要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充分利用支部会员及会员企业优势,发挥会员特长,创新支部亮点工作,打造支部活动品牌,充分展现支部特色。三是要以阳光艺术团、阳光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契机,通过艺术展演、志愿服务等形式,营造和谐、美好、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支部服务社会新局面,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何长青表示,阳光支部将夯实基础、团结奋进,切实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积极服务社会,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定民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文志为阳光支部艺术团和志愿服务队授旗。

会上,会员们还进行了艺术展演。宋涵维一曲《军人本色》温婉悠长;白雪巴扬手风琴《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雅韵复扬;李双朗诵诗歌《春》自然流畅;王鹏演讲《阳光一家人》真情流露,展现了支部会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同一首歌》,唱响了春天旋律,表达了阳光支部同心同向、携手再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