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1.jpg


3月15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刘宏伟、董印玲、张洋,秘书长高小亮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胡世宁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两会不仅是五年一次的换届会议,更是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贯彻,是新时期新征程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部署,意义重大。他要求,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广大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在全会掀起热潮。主委会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同时抓好宣传工作,落实市统战工作要求,在全面宣讲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传递给每一位非公企业会员,号召广大经济界会员,保持定力,积极作为,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宣传培训、参政议政培训及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