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在石家庄举行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497

       记者从昨天市民建举办的非公经济转型升级座谈会上了解到,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于今年10月在我市举行。

  为了协助办好本次论坛,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了昨天的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武义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我市优化发展环境建设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出台的一系列优化发展环境的措施,对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创业环境明显改善,在全市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大家结合实际,对如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武义青指出,民建石家庄市委要以“2011"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的召开为契机,加强对非公经济发展深层次问题的研究,引导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为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我市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