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农业总支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农业总支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2-1.jpg


3月17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农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出席并讲话,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同志及农业总支主委、副主委和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业总支主委赵庆春主持。

刘宏伟首先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然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中共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最后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赵庆春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决定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重大事项。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农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然后他从社会服务、调研安排、参政议政等方面部署了农业总支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刘宏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全面学习,统一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发挥总支农业专家多的优势,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多做贡献;三要积极献策,助推发展。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