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精品空间 构筑人文景观——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班子成员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四)


创造精品空间 构筑人文景观2-1.jpg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间交流,在企业会员间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提升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8日,十一支部主委许瑞、副主委郝爱国、刘欣及会员黄超一行走访调研支部会员企业唐山茂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十一支部会员、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立新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公司发展现状。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大家对会员企业在经营范围、规模、管理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实现会员间资源整合、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员们一致希望,通过广泛开展会员企业间的走访交流,能加深会员企业间的了解和互信,为会员企业搭建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增强会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利用民建大家庭的力量,促进会员企业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也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