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直第二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民建邯郸市委第二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4)-1.jpg


3月18日,民建邯郸市第二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出席会议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民建邯郸第二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彩平、各支部主委、支部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民建十二大精神,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全面总结了民建邯郸第二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听取了民建邯郸第二基层委员会下辖支部年度工作汇报。

凌涛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政治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全体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邯郸市“十四五”规划和“532”主导产业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展现会员联系面广和人脉资源优势,做强自身优势产业,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邯郸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民建邯郸市直第二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贡献民建基层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