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石家庄签40个项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498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1日讯(冯素琴)2011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于今天上午在河北会堂举办。此次论坛,石家庄市40个项目实现了签约,引资530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纺织服装、建材、汽车、城市综合体、循环化工、现代物流、新能源等领域。签约项目呈现工业项目数量多、引资规模大带动性强等明显特点。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北省委主委武四海、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等民建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在集中签约仪式之前,举行了投资合作交流项目推介活动,石家庄市副市长王大军向嘉宾介绍了石家庄的发展环境和引资优势。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马千里局长重点推介了针对非公论坛会议和石家庄市“十二五”时期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谋划的百项重点项目。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民建中央发起,是我国非公有制经济的年度盛会。此次论坛来自中国党政领导和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等参会人员达1200多人。期间,举办了主题论坛及专题系列沙龙,涉及“新36条”政策解读等多个行业热点难点问题。据了解,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于2003年由民建中央倡导发起,已成功在云南、安徽、福建、重庆、广西、辽宁、陕西举办过8届。

 

关键词:石家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