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十三届五次主委会议


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主委会-1.jpg


3月17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十三届五次主委会议,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副主委宋磊珍、张海霞、刘亚红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民建石家庄市委2023年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会员、先进支部及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

黄超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履行职能相结合,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抓好贯彻落实;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自身建设,讲团结、顾大局,发挥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推动民建石家庄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