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民建石家庄市委高新支部举办“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高新支部鹿泉支部1-1.jpg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19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高新支部举办“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陈志刚出席民建石家庄市委鹿泉支部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座谈。

高新支部主委石永贵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建设过程,并带领大家进行参观。“会员之家”揭牌仪式结束后,石永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超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企业家会员要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实现稳就业、促增收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会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自己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基层医疗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完善、保障民营企业经营环境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活动中,民建会员单位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与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