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2)-1.jpg


3月1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一支部、商贸支部、科研支部一行11人赴秦皇岛市第五医院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向第五医院捐赠一台钢琴,用于支持医院康复科开展音乐治疗法。民建企业一支部主委郑新、科研支部主委卢静一、商贸支部副主委张莹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建市委原副主委孙显英应邀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第五医院院长王星升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患者的生活、治疗康复情况,并带领民建一行参观了医院病房、诊疗、康复锻炼等区域。医院患者献上舞蹈及歌曲,表达对慰问组一行的诚挚感谢。

郑新表示,开展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是民建人的职责和义务,希望美好的音乐能为医院患者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帮助他们早日康复。今后支部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带动更多人关爱弱势群体,奉献拳拳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