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青工委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民建邢台市委青工委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1.jpg


3月19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永辉金融港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民建邢台市委驻会副主委孙凤梧、副主委韩晓琴、秘书长王雪姣、青工委主任潘世雨、秘书长赵新玲以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世雨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关于“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青工委关于调整完善青工委的组织架构、人员分工、进退机制以及联合其他支部合作开展活动等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谋划,根据青年会员特点制定了青工委年度工作内容计划最后讨论了五一口号座谈会和五四青年节活动的细节。

凤梧强调了青工委的重要职责是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荐人才。青工委要围绕青年会员的特点、工作性质和个人特长,结合民建市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开展如青年风采、青年榜样展示、文体活动、读书活动等符合青年会员特点的系列活动为邢台民建培养出色的后备人才,为青年才俊提供更加丰富的平台。

会议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会议青工委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强化自身建设,发挥自身特长,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围绕民建市委中心工作和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锐意进取,不断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