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1 (1)-1.jpg


3月21日,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在会员单位河北言复律师事务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复兴支部主委卢跃军,副主委王建勋、黄广军、张红,委员袁芳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参加。袁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讲话中提到的“两个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统揽全局、高瞻远瞩,进一步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信心,指明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卢跃军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交流、社会服务开展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副主委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

王文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根据支部自身实际情况,创新支部特色、打造支部品牌,做到思想建设有高度、对外联络有广度、参政议政有深度、社会服务有温度、发展会员有力度,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王文志为支部荣获民建保定市委2022年度优秀会员的卢跃军、王建勋、张红、袁芳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