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时代新风——民建保定市委新区支部到百花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时代新风——民建保定市委新区支部到百花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1)-1.jpg


为响应民建保定市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号召,3月21日,民建保定市委新区支部在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及百花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到百花社区开展慰问活动。民建保定市委新区支部副主委王力军、委员丁平平、秘书长齐国连,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副书记朱越及街道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一行人看望了辖区内两户困难群众,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日常生活所需的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挂面等慰问物资。两位老人深受感动,对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爱和温暖表达诚挚谢意。据了解,两户困难老人家庭均较为拮据,其中一位老人因两个儿子久病,曾在百花电影院门前卖卫生纸获得微薄收入补贴家用,被媒体报道为“卫生纸奶奶”,如今85岁高龄的她,老伴不久前刚刚去世,目前仍要照顾两个先天残疾的儿子。另外一位68岁老人,身体久患疾病,无任何经济来源,生活较为困难。

慰问看望的会员们给予老人热情的问候与关怀,并送去诚挚的祝福和鼓励,并表示将继续秉承保定民建“服务中心、服务民生、服务会员”的原则,积极组织和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内容和形式,助力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