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范社岭在巨鹿县调研


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在巨鹿县开展调研1 (1)-1.jpg


3月24日,河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范社岭率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视察团到巨鹿县民建会员黄志刚企业邢台博睿特农场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李卫英、巨鹿县政协主席张丽景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民建会员、河北省政协委员陈梅,民建会员、邢台芭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学民建市委机关干部胡晓娜陪同考察。

视察团深入邢台博睿特农场,实地考察了蔬果大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中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理念推广应用以及农产品生产加工等方面的汇报。

范社岭对巨鹿县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民建会员黄志刚提出希望,要主动作为、创新发展,促进特色农业向现代智慧农业转型,不断延伸拓展特色农业产业链条,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以产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邢台博睿特农场位于巨鹿县西郭城镇东郭城村村西,占地规模约600余亩,投资2000万元,是巨鹿首家数字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基地以葡萄、苹果、西红柿等高端品种蔬果种植为主,预计在2024年完成有机认证、向数字农业以及智慧农业方向的转变。